close

各位看了這標題可能會想打我,沒關係,你不是一個人,我看了也想打我自己(羞)

不過請放心,這不是什麼BG同人文,只是記錄跟分享一些自創跟藝興有關的TAG(?!)

還半信半疑?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

 

 

#對LAY張藝興的初印象

最最最最最一開始看見這個人是什麼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可能是MAMA MV裡,那時覺得他是韓團氣息最不濃厚的中國成員,

但不是只有他,當時EXO所有成員名字一個也沒記住。

真正讓我注意到藝興是Overdose MV,看到的第一眼驚為天人(?!),是我喜歡的黑髮+順毛瀏海+溫潤如玉的斯文模樣

從此在我腦中植入(?!)一個想法:LAY是EXO-M裡面最帥der 以後只要有看到EXO(-M)的新聞會下意識先找他的臉 即便到現在看這支MV仍不改迷妹躁動的心

 

 

#對LAY張藝興入坑瞬間

不能說是瞬間,但我看完這三支興吧做的極挑cut我就被藝興萌到了從此開始追興之路

這三集開始大概是他剛熟悉節目、開始放飛自我的時候,當時工作室剛建立,行程還沒這麼忙,可以好好享受遊戲、沒有包袱(我猜的)

現在心情不好看這三集仍最能治癒我,傲嬌的興興最可愛了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首歌

興的歌很多都很喜歡,例如Goodbye Christmas、I Need U、HAND、MASK、Gift to XBack、Christmas Love等等,

但如果被問到這一題,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獨角戲。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曲風,搭配興的歌聲超~酥~酥到我可以忽略詞的不成熟~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支MV

SHEEP這支MV真的百看不厭,且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最符合藝興本人,在音樂世界裡快樂地玩耍。

就像黃磊在showcase上說的,希望藝興能把音樂世界看成一個小花園,而非事業版圖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場表演

絕對是劉海砍樵!!!!!!!沒有之一!!!!!!!!!

流暢的舞蹈、令人驚豔的歌聲、強大的編作能力,請你一定要紅QAQQQQQQQ

 

 

#最喜歡LAY張藝興製作的一段純音樂

正是我跪求無限多次的祈願弦樂版!!!!!沒有歌聲電視劇的版本!!!!!!!!

這首配樂真的給電視劇加了很多分,更區別於日版,溫柔又溫暖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段鋼琴演奏

這段影片仍然是至目前為止的第一名,如潺潺流水(?!)的鋼琴聲,能夠撫平身處城市中的焦躁不安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段舞蹈

咒文和二巡Playboy上海場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選了咒文;

我承認這有個人私心,沒辦法,黑西裝+黑襯衫+黑皮鞋+順毛的興我實在無法抗拒

而且這支舞興跳的很俐落、又有力量,真的很好看!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段freestyle舞蹈

絕對是寫生簿!!!!!!也是沒有之一!!!!!!!!(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XD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段rap

這裡想提名兩個,首先What U Need第二段主歌的rap我覺得是興最好的一次~~~非常流暢且沒有違和感!

*Runner-up: Love Me Right中文版,整首歌曲興幾乎是主唱、MV裡又有順毛美顏可以看QAQ(跟本tag無關

 

 

#最喜歡LAY張藝興哪部戲中的表現

雖然求婚大作戰中版劇本很.............(咳) 配音很.............(咳)

但嚴小賴絕對是讓藝興演技開竅的角色 尤其我最喜歡結局最後穿越回來那段(點影片直接看片段!)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喜歡興溫柔的眼神 

 

 

#最喜歡LAY張藝興哪檔綜藝的表現

雖然我的初心是極限挑戰小綿羊,但認真嚴謹的張PD真的好迷人(一樣點影片看片段)

相信偶練讓大家看到與以往不同的張藝興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支廣告

這支廣告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直接狠狠讓我入坑(乾感覺好膚淺

天貓系列真的很用心,我都很喜歡,但為了讓我看起來沒那麼膚淺,

Runner-up: 華為手機NOVA第一代廣告

如果我沒記錯這大概是第一支興把瀏海梳上去的廣告吧,那時他正轉型中,華為的廣告很襯氣場!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則雜誌花絮

 

這個髮型幾乎就是我心中的完美模樣,記得發現這個時我花痴了一整個晚上,裡面最後歪頭邪魅一笑真的是.........(倒地吐血

有了新歡但也沒忘記喜歡很久的舊愛(咦),

Runner-up: men's uno

從來沒想過興可以駕馭稍微煙燻一點的眼妝,重點是為什麼煙燻還可以看起來這!麼!無!辜!!!!!!!

中分瀏海也難得地好看,又禁欲又撩人QAQ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則採訪

興有很多有深度的採訪,但我還是最喜歡這則XD 興在裡面很可愛,尬聊時間不長,很放鬆,讓人會心一笑。

 

 

#最喜歡LAY張藝興說過的一段話

有人會說你裝,我可以裝一輩子,這就是我自己,難道不是嗎?」(直接點影片)

這句話很好地反擊那些說他裝的人,

不能改變他們的想法,那就順著他們的意,告訴他們,張藝興也不會因為他們改變什麼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張照片

11013159226415146464.jpg

順毛+西裝真的是我的初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什麼好說了(倒地

 

 

#最喜歡LAY張藝興的一支B站影片

點我進B站

傲嬌的興真的最可愛了啦~~~~~~~~~ 看完嘴角一定會不自覺揚起

有2.0版本,但我更喜歡1.0~~

 

 

 

#最想對LAY張藝興說的一句話

在這個心願達成前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

 

 

 

 

 

 

 

 

 

什麼時候放出祈願弦樂版!!!!!!!!!(崩潰

但我寫信時還是忘記問他了.........我真是太蠢了...........(撞牆

 

 

今日推坑行動到此結束 明天也會繼續愛興

 

 

 

更多LAY張藝興相關:

獨一無二的興式舞風

I'm LAY: 10個張藝興在舞台上的王者時刻

LAY 02 SHEEP 專輯歌曲心得

走入夢想的原始生態:LAY張藝興第三張個人專輯NAMANANA歌曲心得

落入你的甜美陷阱:LAY張藝興全新EP<Honey>收聽心得

出淤泥而不染:LAY張藝興《蓮》(Lit) MV賞析

求婚大作戰中版觀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 張藝興 EXO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