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迷們(或還在坑邊猶豫的路人粉們)都知道,可鹽可甜反差萌最吸引人了

張藝興在舞台上是自信耀眼的LAY,下了舞台有時是呆萌但會頂人的小綿羊,面對人生時又是思慮清晰周全的張總

而自信耀眼的LAY,其表現不負他的歌手身份。以下是我個人(再次強調:個人!)特別鍾愛(羞?)的10場表演,我認為沒看過這10場就不能算他的粉絲

小提醒:官方和飯拍都會放,但主要希望大家看飯拍哈哈哈~除非我額外特別提~

 

 

一、Solo表演

 

劉海砍樵@天籟之戰2

《劉海砍樵》至今是我最喜愛的舞台,要在24小時內改編傳統戲曲、且唱跳俱佳,充分考驗一個歌手的編曲能力與舞台經驗;而張藝興做到了!

 

BOSS+MASK+SHEEP@湖南衛視跨年 2017-18

官方:

Fancam cr. Chère Mamie

影片封面是不是感受到BOSS般的霸氣了呢>///////<

感謝Chère Mamie愛人神站,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飯拍,其中1分30秒至5分50秒更是精華!!!

MASK強而有力的"Balance"、SHEEP前的dance break,都嘆為觀止!!!沒感覺到嘆為觀止你是不是偷懶沒看飯拍ㄋ

想看眼線妖精興也不能錯過這場!

 

SHEEP (Alan Walker Relift)@Lollapalooza

官方MV:

沒聽過的建議聽一下,因為飯拍音樂超嘈雜XD 其實表演有官方影片,但我覺得太不值一看了,請直接看飯拍吧!

Fancam cr. Chère Mamie

再次感謝愛人神站,看了飯拍只會覺得「喔喔喔喔這肌肉這舞蹈動作怎麼可以這麼有力這麼流暢這麼好看」

同樣,如果你不是黑(咦),沒覺得嘆為觀止就一定是你偷懶沒看!(誤

 

MYM@上海生日會 cr. Issing Focus

經典中的經典,奠定LAY性感撩人形象的代表作順毛瀏海、禁欲的白襯衫,舞蹈動作卻反差那麼大,你怎麼可以錯過呢

 

LAY U DOWN@紐約Fan event

官方:

來來來,這封面是不是已經讓你變醜了呢(反正我已經變醜很多次

Fancam cr. LuckyXing Roxana

點我進B站

這位粉絲真的很有職業素養,貢獻了又穩又完整的飯拍LAY U DOWN大概是截至目前讓粉絲喊的最撕心裂肺的一場表演XDDDDDD

性感指數是MYM的升級版再升級 這首藝興表演了兩次,但我更喜歡跟韓國伴舞合作的這場

 

 

二、EXO表演

藝興在solo出道前就已在舞台上閃閃發光好一陣子 有幾場也是我心目中的神級表演,不過因為來自演唱會,大部分是飯拍。

 

PLAYBOY (LAY focus)@150530 EXO'luXion上海場 cr. LONELY NOMORE

沒什麼好說的,看就對了!170824 LAY張藝興舞蹈觀察心得在此

 

MIROTIC(咒文)@金唱片大賞 2014

官方:

Fancam (LAY focus) cr. YOUTH IN REVOLT

看了飯拍應該懂我要說什麼吧A_________A 再不懂,請指路獨一無二的興式舞風第1點

 

TRANSFORMER@MAMA 2016

官方:

就算不是LAY focus也覺得運鏡超爛

Fancam (LAY focus) cr. LayMyLOnUx

這大概在鹽黨逐漸成長茁壯之時XD

藝興的身體中心線非常穩又有力,太符合這首歌的感覺了!影片3分50秒到結束是精華,不看會後悔

 

GROWL Bridge (LAY focus)@150530 EXO'luXion上海場 cr. HOWDYIXING

看似行雲流水(?)又俐落的動作真的讓人無法把視線移開!

 

THUNDER (LAY focus)@The Lost Planet

點我進B站

THUNDER大概是藝興第一次頂胯的表演(?),不過我找不到單純這首的飯拍影片了,只能放其他粉絲製作的合輯。

彈幕都在提醒6分54秒高能,請一定要聽話不能錯過喔

 

 

三、彩蛋:舞台上的甜興時刻

現在情勢對鹽黨愈來愈有利,甜黨的舞台愈來愈少了QAQ 順便來回味紀念一去不復返的萌萌小甜興

 

XOXO (LAY focus)@140830 The Lost Planet廣州場 cr. Lemon xing

這是個連背影都可愛的藝興天知道我找這支影片出來看的時候被萌的肝膽顫

 

 

 

張藝興好看的舞台數不勝數,我只是列出10+1個我目前最喜歡的。

相信熱愛舞台的他會創造更多精彩時刻,我們一起期待

 

 

 

 

更多LAY張藝興相關:

我與LAY張藝興的不解之緣

LAY 02 SHEEP專輯歌曲心得

走入夢想的原始生態:LAY張藝興第三張個人專輯NAMANANA歌曲心得

落入你的甜美陷阱:LAY張藝興全新EP<Honey>收聽心得

出淤泥而不染:LAY張藝興《蓮》(Lit) MV賞析

求婚大作戰中版觀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 張藝興 EXO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