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忙啊,要刷YouTube還要寫歌曲心得和生日賀文,

其實原本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但後來想想還是得表示點什麼。

第二次以興迷的身分和你一起同樂,

比起去年這時候開噗浪慶祝What U Need發行的喜悅和打榜的緊張,

今年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儘管花痴和打榜的心情仍佔大宗XD

 

我曾經跟親朋好友說過,追星後不需要交男朋友了,

因為可以看帥哥、花痴、還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雖然我總說不會想要嫁給藝興,但他的確是男朋友般的存在XD

剛喜歡上他時,我媽和我妹覺得我迷的有點太誇張了,甚至到了反感的程度;

但現在他們知道,對現在的我來說,藝興是我的救命稻草

 

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很多,多到我都覺得我好像喜歡了好幾年,

自己生活上有事之外,藝興也經歷幾次讓飯圈震盪的大事件。

面對這位"男朋友",想分手的心不是沒有過,甚至出現好幾次,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反黑好累,尤其剛開始在PTT戰鬥時真的很累........

(別看我常常氣沖沖沒受到影響,我有時候還是會悶著變成一種反噬QAQ)

大概是太心疼他了,希望他走得順一點,興迷才會常常指手畫腳,包括我也是。

"我不想粉絲對我的愛,變成他們的負擔。"

這是他在南都娛樂雜誌封面上的一句話,

我會好好努力,我也不希望變成你的負擔,

我希望能一直陪著你走下去,看著你在娛樂圈立有一席之地。

而現在我只想緊緊抓住你,好好生活

 

今年藝興26歲了,想想他也只是個大我3歲的男生,

除了是我特別顏控的型,他和我一樣都是很固執又單純的人,單純不是傻而是更嚮往

我欣賞他為了喜愛的事情義無反顧,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希望可以像他。

祝你在新的一歲中能走得更穩、身體更健康、心情更快樂,

生日快樂,我的治癒獨角獸,我的小綿羊,LAY張藝興

 

Jas & Fini

2017.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