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指路開部落格前的負能量 by Jas

我本名的暱稱是JAS,

FINI是我追星時意外想出來的代號,便一直用下來。

 

JAS的個性偏悶,更準確地說,悶騷;

個性悶不代表生活上沉默寡言,而是很容易壓抑、鑽牛角尖,標準魔羯座

FINI只有碰到熟人或非常喜愛且執著的人事物時才出現,簡單來說,就是放飛自我且反差極大的JAS。

而有時候,FINI很容易激動暴走,但JAS只能面無表情,這是從小到大建立起來的保護色。

殊不知過度保護同時也會反噬,現在JAS生病了,需要跟FINI學習如何為自己努力且勇敢一次。

JAS有幾次差點把FINI關起來,所以FINI有時候不太想理她,直接追星去。

JAS最近時好時壞,但寫寫東西抒發出來有助於康復。

 

JAS和FINI都是我,

不是人格分裂(雖然我寫完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像)

而是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她們都不可或缺,

感謝每位路過或留下足跡的人,

希望我的負能量不會造成負擔,而是提醒你們要多注意自己

arrow
arrow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