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旁觀

當我透過文字或話語告訴你我的病情,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的狀況,可以不必安慰我,只要聽我說我就會非常感謝,對我而言就是很大的幫助。

但是不相信我得了憂鬱症,說我抗壓性太差,嗯.......

以前我還會繼續自責,但這麼多跡象,還有精神科醫師診斷,

若我還相信你的話,不就白吃藥了嗎?

我理解有些人過去可能有遇過裝病的,時間一長看得出來,

那請不要貿然判斷,這很傷人。

 

#關於相處

我爸說過我個性太老實、太單純,

我也不知道在交朋友這件事情上對方是不是感受不到我的付出,

我的個性的確有很大的缺點,例如不夠圓滑,

但我相信自己對朋友的態度不會分場合和利益,

也許該試著學學,一開始就不要投入太多心思,

尤其過了這麼久才發現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只能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治療 心情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