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興迷後,我身邊很多人都說我變成專業迷妹,

比如,在能力所及範圍內盡量支持他的作品,甚至幫忙衝銷量;

比如,看到有人轉讓他的周邊卻沒有人買,我會忍不住主動接收;

比如,為了追蹤他的消息而開微博和Twitter,不想錯過他參與的任何事物;

比如,開始隨筆寫寫聽歌、看劇、看表演的心得,想讓全世界都認識他;

比如,聽到非粉絲要我介紹張藝興就瞬間嬌羞,看到韓星板對他的攻擊會上去吵架;

再比如,開始參加線下粉絲聚會,他生日當天我會過得比自己生日還開心XD

才陪他過第三個生日,卻感覺喜歡他了好久

 

曾經我把他當成救命稻草,他一有消息我會盡量衝第一;

曾經我常常作死地去搜尋那些惡意評論,因為反黑不了感到心灰意冷;

曾經我非常崇拜他,崇拜到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配當他的粉絲;

曾經我懷疑是否離他的生活太近了,近到幾乎失去自我。

然而每次失去自我時,都是他的一段話、一張照片、一則影音、一首歌,將我拉了一把

 

我很難解釋張藝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因為他總透過一次次不同的作品來展現不同面向的張藝興,

我很想用「真」來概括我的感覺,這的確是我真實的感受,

但正是這個字讓這一切變得困難,正是因為只有成為粉絲才最有可能理解這種感受。

如果要具體一點,我會說:

生活方面,他是充滿理想的中二男孩;

事業方面,他像一匹野心勃勃的孤狼;

內在方面,他風情萬種卻又治癒人心

 

人生就是一直在做,不斷地在做選擇,這個選擇你選擇好了,就是好了。你沒有選擇好沒關係,還有下一個十字路口,還有機會,你繼續做選擇。沒有永遠的錯誤。

謝謝你的這段話

我會在台下盡力驕傲,讓彼此各自幸福

 

生日快樂,我的治癒獨角獸,我的小綿羊。

生日快樂,張藝興

 

Jas & Fini

2018.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 張藝興 EXO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