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終究還是惡化了QQ

雖然沒有到生無可戀,但已經快要回到之前最糟的狀態,

醫生評估後還是開了增加血清素的藥給我。

我其實當下有點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確認後才接受,這已經不是心理層面的問題而是大腦真的需要吃藥。

原來我認為自己正常生活了二十幾年,實際上五六年前就開始有問題了

這樣的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可以不要再去想要怎麼面對令我焦慮的源頭,然後把目前所有的責任都丟給我缺乏的血清素,

另一方面也還是很難過,因為吃了藥不知道會不會好

 

明明對我來說念書不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可現在我連上課、平常的生活都很難專心、很容易焦慮,還要寫論文.....

我一定會如期拿到學位,過程一定會很痛苦,

要加油。

 

點播一首LAY(張藝興)- RELAX(守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心情 治療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