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前我都得吃下一顆抗憂鬱的藥,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輕生的念頭,

但還是很難受啊,

這藥不知道還要吃多久......

且我還是很清楚感覺的到,我的心態還是不正常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時候能跳出來旁觀思考,我都覺得我快精神分裂了

我只能告訴自己現在我還在生病,只要沒有想輕生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給自己壓力.......

可是當我發現我所有的學習和感知能力都有障礙,真的很難受,我的課業,我的論文.........

連打一篇部落格文章都很消耗精力

打著打著我就哭了.......

我有一段時間沒為了憂鬱症哭了,好像也算是好事?! 畢竟負能量也需要發洩~~

希望年末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心情 治療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