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注意到鐘鉉的歌聲是在SM THE BALLAD Vol.1,

雖然音色對我而言有點偏細,但高亢嘹亮的嗓音一直烙印在腦海裡,

後來也只是持續關心SHINee的主打歌。

接著,看到EXO二輯中Playboy這首歌是他的作品,我才知道,啊,原來你會創作啊!很好聽!

後來我認識我現在的其中一位閨蜜,她是隻六年閃尼窩,本命鐘鉉,我才有機會多了解一點。

前段時間我狀態很糟糕,我這位閨蜜貼一串播放清單,裡面都是鐘鉉的自作曲,並告訴我他的歌非常療癒,

我還沒聽完,但這段時間可能不太敢聽了

昨天晚餐刷到消息時我們剛好在一起吃飯,我們都還很鎮定,匆匆結束晚餐便各自回家等公司聲明,她說她今天要蹺掉一門可以蹺的課,

我作為邊緣路人粉都難過成這樣,何況是她。

 

看到他的遺書,就算是之前憂鬱最嚴重時的我,也無法真的感同身受,但字裡行間的情緒卻讓我想著「對!就是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他的心聲是什麼,但我想要消失、身上出現不記得的抓傷且不會痛的時候,還是會希望有人能拉我一把,還是會想到我的家人一定會崩潰。

鐘鉉,

如果你的痛苦,

已經大到讓你忘記喜愛的音樂,

已經悶到讓你感受不到親朋好友的愛與關心,

已經折磨到讓你在了結生命的過程時不會感受到身體的疼痛,

那希望你現在自由自在的時候,

聽著大家對你最後一次說:

 

「謝謝你,辛苦了!」

 

 

致 SHINee 金鐘鉉

    2017.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