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用全知的角度看事情也是一種傲慢吧?果然得受到懲罰TTT

 

#2

之前跟某同事聊天聊到自己過去存在的糾結思考,她一直說:「你都知道了你改就好了啊為什麼不改?」

額,先不說個性本就不好改,那種念頭出現是我能控制的嗎?就算她知道我有憂鬱症我也不能把這搬出來啊!又不是免死金牌!

無言.......

不能理解就算了!

 

#3

最近細節控愈來愈嚴重,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但身邊的人總會有這種反應:「會不會想太多太細了?有什麼用?」而且得憂鬱症後才頻繁出現。

可我認真覺得很有趣啊!還是我以前太笨才覺得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很有趣QAQ 現在我想的東西是不是都不正常?(淚)

 

#4

家裡有事時通常我表面上沒什麼反應,因為當下就是要理性、冷靜地去思考如何解決問題,如果自己幫不上忙就把自己照顧好,

我覺得此時在別人面前過份的情緒發洩沒有好處,等沒有別人再發洩就好。但其他人要哭我不會責怪啦!只是家裡至少要有一個人不能跑偏。

這樣的下場就是,別人責備我不關心這個家,且不只一兩次。但請問,我難道要表現得很悲傷嗎?我能說什麼???????

既然要能幫上家裡的忙,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照顧好,我盡量保持冷靜,只是一種能讓我繼續過生活的方法。

不用解釋也不想解釋,只會多說多錯(淚)

家裡的人都生病了,只有我的病最後可以完全康復,說實在我現在壓力真的很大QAQ 但外面的人都看不出來,以為我是個輕鬆廢廢的菸酒生。

想要消失的念頭又出現了,但我會努力讓它不見

 

#5

如果這一生無論如何都不會過得知足,但世俗的外在條件我想取得就能取得的話,那為了這些努力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治療 心情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