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滿小巫見大巫的,但我也沒預期到、甚至到現在我也不知為何我會這麼怒。

今天meeting報論文時,我準備了投影片,也已經在開頭就先說報告順序為何,

結果講到第2張投影片時老師就打斷我問我問題,我告訴老師這個答案等等會講到。

前面幾次還好,因為老師打斷時會幫忙順我論文的邏輯,可講到一半,老師直接說她覺得我這樣做沒有意義,

我接下來要解釋時,老師又打斷我。

她今天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是上次報告時一個博班學姐建議我做、且老師覺得可行,

我為了這個改了我的研究對象和設計,結果現在等於告訴我做白工?

我一方面覺得委屈,另一方面也火了,我覺得老師的想法跟我的不在同一線上,所以我依舊堅持自己的想法,並告訴她我堅持的原因,

可能今天老師心情比較好,加上我盡量依舊保持微笑,所以我們最後沒吵起來,後來也折衷找到另一條出路。

最後她便告訴我要怎麼繼續下去,可是這些都是我今天準備報告的但她連看都不看,也不讓我講,給我一種她覺得我什麼都沒做,

但她講的東西有八九成是我列在投影片上,我還指給她看,結果連理都不理

最後我還是講了很好聽的場面話,謝謝她指導我到比較方便的方向。

怒氣值到頂時,我講的話就會愈官腔跟好聽,你可以說我兩面人啦,但就是真的惹到我時我才會變成兩面人。
 


今天應該要開開心心地放鬆,但心還是好累XD

這週算是我對自己下的賭注,如果我這週沒撐過去,我可能真的會一蹶不振,所以才會壓力大到一直作惡夢。

從開學到現在,我為了這週一直監督自己的狀態,需要說服自己撐下去的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Meeting當下也是煎熬,過了,還是很痛苦,但終究是過了,好像也是一種進步?

目前腦細胞有活躍的趨勢,但終究還沒恢復正常,不能太貪心,跟寒假以前的我比起來已經進步很多了

還是很不足,可前兩個報告有讓老師和同學滿意,所以,我算成功了吧

別計較別人先考了100分,如果我能做到,多花些時間又有何妨,是吧?

近期內心應該還是會繼續煎熬下去,不過煎熬至少有些回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治療 心情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