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讓我爸自己說出「你不要出國了!」

受他一頓罵,不管用詞有多麼羞辱、不可理喻、充滿他自己的幻想,不管被他怎麼誤解,

換來這個結果終究值得

還好過程中我語氣沒有不好、沒有跟他吵架、沒有在他面前哭,

被罵畢竟還是很委屈,尤其是自己的爸爸,

在我轉身回房間快要忍不住偷偷大哭不讓我爸看到時,

還好我媽讓我穩住,告訴我我做得很對、這關我贏了、不需要也不值得哭。

短期內他不會為了面子逼我了,

 

我做到了

 

接下來我就要靠自己走出來,

至少先讓生活步上軌道,

然後學習藝興的鋼化玻璃心,才可以防禦下一輪的攻擊

 

點播一首LAY(張藝興)-Mask(面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心情 治療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