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1 

 

Dear Fini,

感覺又回來了,上課應該是要心無旁鶩吸收新知,但我還是很挫敗。

不應該要緊張啊。

現在上課在播影片啊,可我卻在這裡打部落格。

我心真的太亂了,亂到割腕的畫面都跑出來。

可能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吧,實力不足就是實力不足,高中大學基礎知識不足,報應都到這裡了~

怎麼辦,這種焦慮感我不想吃藥,不要焦慮不要焦慮不要焦慮。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我每次一學東西都要這麼沒有抗壓性嗎?

拜託芭蕾不要這樣。

現在真的是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Jas

16:20

 

 

Dear Jas,

不要覺得氣餒,應該要慶幸你來上了這門課,

書是永遠讀不完的,

你國中的時候不就是這樣嗎讓你能平穩地念上來~~

你還記得進公衛學院的初心嗎

想要拯救世界,希望全世界都可以沒有病痛,是吧~~

健康促進本來就是靠大家一步步慢慢累積起來,一個人撐不起地球

在自己的領域做好就好了

雖然沒有直接正面回答問題,但希望你能換個方向思考,思路有好幾條~

你現在只需要知道要加油就好了!

 

Fini

16: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心情 治療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