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局部特寫依舊失敗我之後會研究到底哪種光照下比較真實且不太吃妝~

 

膚質:混合油肌(T字最油,臉頰冬天不會乾)、爆汗人、膚色暖色調(偏黃)

背景:搭火車來回往返(在火車上化的妝,但試色是在家裡,怕被側目XD)

 

安耐曬 銀鑽保濕防曬露

IMAG1148 (1).jpg

這是我去年買金鑽時送的試用包,我很喜歡金鑽速乾的特質,想著銀鑽應該也不會差。誰知我低估了「保濕」這兩個字QQQQ 雖然和金鑽一樣呈白色乳狀,但質地偏油。過了5分鐘想上底妝臉還是有點油,不過擦在身體倒是OK。可能是防曬太油的緣故,我用了Maqpro Fard Crème粉條,大概8小時後回家就有浮粉、泛油光的情況了。可能乾肌的朋友比較適合~

 

The Balm theBalm Voyage Vol. 2

IMG_20190525_221534.jpg

我某天經過Tomod's、發現The Balm打5折,便手刀衝動購買XDDDDDDDD 結果後來都沒用。旅行攜帶真的非常方便:眼影、打亮、腮紅、唇彩直接一盤在手,替我的化妝包省下很多空間。整體來說,有歐美彩妝的顯色度,但不至於需要小心翼翼避免下手太重;有輕微的飛粉卻也沒啥影響,值得推薦!

IMAG1199.jpgIMAG1202.jpg

眼影部分只有Welcome和Tervetuloa是霧面色,其他都帶有珠光。這次我用Welcome打底、Tervetuloa暈染眼窩、Willkommen畫上下眼皮後1/2、Valkommen加強7字部位、Bienvenue畫臥蠶,零失誤的大地色眼妝也很實用~~

IMG_20190525_220330.jpg

上面兩格分別是打亮和修容,但我沒有這兩個習慣,所以只是意思意思打亮眉骨和鼻骨、用修容稍微帶過下頷線,我覺得還不錯~ 腮紅部分,因為膚色的關係,Huan Ying比較適合我,而且真的深得我心!除了顏色很自然又顯色,在大太陽底下走到流汗,這塊腮紅還屹立不搖雖說可能是我有用腮紅霜打底的關係,但至少粉狀腮紅的顏色還在,也已經算持久了~

IMG_20190525_220224.jpg

兩格都可以當腮紅霜或唇彩,而這次我選擇用Vitajte當腮紅霜、Ben-Vindo當唇彩。雖然功能相同,但質地非常不同;從試色就可以看出,Ben-Vindo的質地比較滋潤,很像一般的唇膏,但Vitajte非常黏稠,比唇釉還黏稠,手指輕輕一沾就是一小塊,一小塊我大概只用了1/100吧... Vitajte應該可以滿持久,但沒用在唇彩不知道;Ben-Vindo我吃頓飯就掉光XDD

 

短小的分享結束,希望各位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alm 安耐曬 美妝
    全站熱搜

    菲楠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